Sunday 9 August 2009

Hair Styles

IFAT
我一向情迷可以得到永恆青春感覺的冬菇頭。
覺得無論你幾多歲,剪了冬菇頭都有大地
春的感覺。
只可惜我天生一頭自然鬈髮 ,髮質幼細根本有心無力。
曾經“死唔信邪”整了一個 負離子冬菇頭,驚嚇程度直迫101分,慘不忍睹!
做了幾十年人,都不得不醒覺。近日本人已移情別戀,迷上了能令人散發無限女性魅力的鬈髮。



LITTLEWOOD
真係天意弄人!其實我對任何曲髮及染髮都有“僻好”。
越誇越好,真係估我唔到。爆炸頭和Gatsby頭都是My Favorite。
但是我塊“死人面”不容許任何外來刺激,化學劑和頭髮在我臉上“撩下撩下”後果嚴重!
曾雙手奉上數萬元給皮膚醫生,此教訓昂貴至極,不可一不可再!
現在唯有死死地氣每兩個月去剪一剪我的頭盔髮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